圖書館

歡迎來到布克堡

開館時間

Open hour

週一至週五08:00~16:40,例假日不開放,寒暑假期間另行公告。

圖書流通服務

Circulation Services

本館藏有26,895本書籍,40種雜誌,線上可借閱電子資源資料庫1系統,凡本校教職員工與學生,於本館開放時間內借閱圖書。

參考資源服務

Reference Sources

指導讀者利用館藏資料及解答問題。

 

影印服務

Copy Center

本館設有影印機1部,供讀者付費影印資料。

視聽區與多媒體影音借用

Video Center

館內設有電視機2部,配合利用多部藝術類及生涯發展相關視聽媒體,提供讀者娛樂欣賞觀看。

會議室與團體討論室借用

Meeting Room

館內設有1間可容納25人中型會議室與4間小型討論室包廂,供讀者進行會議或團體討論利用。

布克堡推薦必屬佳作

 



青春博客來閱讀平台 中學生網站 台灣旅遊景點360度虛擬實景 網際網路廣播 輕鬆學習各國語言
網路文青發源地

閱讀心得及小論文競賽登入網站

台灣旅遊最佳即時景點查詢 台灣的所有的網路廣播43台都在這 學習各國語言不再花大錢

 

 

 

 

Voicetube聽西洋流行音樂學英文 36家網路新聞報導 古典音樂任意門 托福各類文章選讀 烹飪示範教學網路直播電視
聽音樂學英文可以練聽力 新聞報報看不完掌握最新時事 用古典音樂來放鬆身心靈吧 各式各樣的文章種類,主題很清楚明瞭,一開始可以先挑選感興趣的內容看 老饕養成術

 

 

讓我們為您服務

 

圖書館主任
謝佩君老師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學分班
分機118

綜理圖書館所有業務之規劃與經營方向,豐富館藏資源更新圖書資訊設備,培養全校師生閱讀習慣,辦理各項閱讀競賽與講座活動,讓圖書館走出空間之限制,期許圖書館成為教學資源中心及學生自主學習資料來源中心。

圖書館行政助理
周興儀 老師
分機 115
承辦圖書館業務,館藏資料收集,館務活動等業務辦理事項
LOADING...

CONTACT

聯絡資訊

電話: 049-2553109 傳真:049-2554415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培英巷8號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