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慶寶勤勞基金會113年上半年清寒獎學金,3/28(四)前提出申請

一、本獎助學金提供優秀清寒學子獎學金獎勵,每校每學期名額2名,發給每名新臺幣10,000元整。

二、申請條件:
(一)持有戶籍所在地之地方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家庭證明。
(二)112學年度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80分以上且無任一學科不及格,操行成績80分以上且無小過以上處分,體育成績70分以上。
(三)具中華民國國籍及學籍。
(四)於申請本獎學金時,未領取其他社福團體(不包含政府單位)任何形式獎助學金或師資培育公費助學金。
(五)獎學金發放日仍在學之學生。

三、請有意申請的同學於113年3月28日(四)前,檢具申請表件(如附件1至3),並備齊下列證明文件,洽註冊組辦理

(一)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須112學年度下學期註冊戳章)或在學證明。

(二)前一學期成績單。

(三)低收入戶證明影本。

(四)最近三個月之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

(五)身心障礙證明(如申請人為身障生請提供)。

(六)申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

(七)未領取其他社福團體任何形式獎助學金或師資培育公費助學金證明書。

下載檔案:

2.證明書.pdf

3.申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pdf

202403申請保薦書(高中職)_20240311085438.pdf

1.慶寶勤勞清寒獎學金申請要點.pdf

LOADING...

CONTACT

聯絡資訊

電話: 049-2553109 傳真:049-2554415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培英巷8號

Top ↑